鐵蟲|The chosen one

ABO設定僅為劇情需要。

復聯三背景。

有私設捏造。

非HE。



那的確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味道啊。Tony深深嘆息。


Tony後來回想當時場面,生存的急迫顯然讓他們在場所有人都忽略了那個微不足道的變化,就連Peter自己也沒發現。

這可真是最糟糕的分化了。Tony無法形容那種不照自己既定計畫進行而結果面目全非的沮喪。但他也已經力不從心。


Tony從外星球稀薄難聞的空氣裡聞到一道本不應出現的味道。曾流連於無數Omega間的他,對於這乎如其來的氣味變化可以說是再熟悉不過,那是某個Omega處於發情期的表示。

「該死!你們誰在這種時候還不快插自己一管抑制劑,我以為這是星際禮儀了。」Tony皺緊眉頭,除了Strange是個Beta還交了個Beta女朋友外,那些外星來的傢伙他根本不知道第二性徵是什麼,然而當他摀著還微微作痛的腰輪流掃過那些茫然的臉時,他忽然想起一件事。情緒若長時間處於極度高昂的情況下,是有可能發情期提前被激發,但另一個可能是催化分化。他們之中還未分化的只有一個人。

「Mr. Stark……我感覺不太妙。」Tony下意識就往那聲呼喚回頭。

Tony的男孩兒腳步踉蹌撲進他懷裡,無論塵土風沙滿身血汗都無法掩蓋過那越來越濃郁的、這個死寂的星球所不能孕育出的香氣。那是帶著少年獨有青澀的麝香,或許被他身上的汗摻進了一些顯得不那麼甜美但又獨特的鹹,簡直像棵甫破土而出的小樹苗,要用這股乾淨的氣息去吸引Alpha駐足再以精血澆蓋這個新生的Omega。

Tony握住Peter的腰,防止他因為沒有力氣站直跪倒在地。處於初分化與首次發情期的Peter連話都說得不大清楚,Tony邊問其他人有沒有抑制劑邊將Peter放到地上讓他躺平。螳螂女啊了聲說她可能還有備用的,在廢墟堆中尋找她被甩出去時落下的包。

Peter卻不願放開他,摟著他將頭靠在頸窩處,鼻尖在Tony後頸凸起的小腫包蹭著,想要吸取更多Alpha的信息素氣味。Tony煩躁地推了他一下,要他別再亂動亂蹭的,讓渾身散發撩人氣味的Omega這樣對待一個Alpha就像是將蜂蜜塗在熊鼻子上而不欲令牠舔食一樣殘忍。但他還是必須控制住自己,僅僅釋放出最低量的信息素去安撫這個不屬於任何人的Omega。


不應該是這樣的。

Tony曾設想過他的小蜘蛛俠會分化成哪種第二性別,相對擁有主導權的Alpha自然是最好的,Beta的話湊合著,而Omega其實也不會差到哪去。他研究過Peter的體質,甚至早在思考這問題時做出許多只適用於Peter又不傷害身體的抑制劑。

他的男孩應該要在親人的陪伴下,忍受分化帶來的反覆高燒,Omega的話還會被教導如何在發情期前中後以抑制劑或其他手段渡過,再大一點也可以選擇找到他喜歡的Alpha一起做些讓彼此快樂的事。

而不是在這個荒蕪迷失的星球上開啟他第二段人生。

Peter還在他懷裡扭著,嘴裡哼哼著我不知道怎麼了我覺得好奇怪,但已經乖乖地不再去蹭聞那股與自己同樣源自木頭卻比他還要來得厚重沉穩又帶了點辛辣的香氣。

Tony聽到螳螂女喊著找到了,轉頭要讓她直接丟過來別瞎磨蹭,但沒看到螳螂女的身影。Tony想放開Peter站起來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其他人怎麼一動也不動,Peter卻緊抓住他,帶著驚慌不安的嗓音說:「我不想死,Mr. Stark, please.」

這只是發情期你頂多就是被情慾折磨,不至於死人的。Tony想要低頭反駁他,發現男孩原本潮紅的臉褪成與這星球四處可見的死灰蒼白。

「對不起。」

嘿,kid,沒人會為自己無法控制的分化道歉。Tony試圖對他露出笑容,要安慰他成為Omega並不是什麼特別重要的事。很快地他發現他什麼都不必說了。


那道氣味像是從來沒出現過一樣。

可他確實聞過的。


Tony將自己埋進手心裡,他抓著的塵土仍舊只是塵土。


end.


裏面提到的氣味來自jm的香水:鼠尾草與海鹽、黑雪松與杜松。

有疊加氣味的話大概會是黑雪松+葡萄柚、鼠尾草+黑莓子與月桂葉。我蠻喜歡木質調系的香氣,這兩個就像他們一樣。

如果信息素會變化味道(例如隨著年齡與經歷)那PP或許會變成鼠尾草+黑雪松這樣厚重裡又有點跳脫的氣味,從他的Mr. Stark 身上被歲月浸染出來的。

评论(10)
热度(37)

© submer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