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 典丁←諾

我要走了。

喔。備用鑰匙記得放回原處。

諾威不是有你家的鑰匙。有沒有備用鑰匙都沒關係吧。

叫你放就放啊少廢話,下次你來的時候找不到鑰匙不是還得在門口等嗎你。

你這麼篤定。

吵死了!太久沒揍你不知道誰是老大嗎!

被壓在底下操得失禁的老大?

他們心知肚明在更之前的性愛並未完全消耗掉彼此體力,擦過貝瓦爾德顴骨的拳頭不是丁手軟一時失誤,只是警告。還未戴上眼鏡的貝瓦爾德微瞇起眼,並不是帶有警告或威脅的意味,他只是要看清楚丁的樣子。

陷在深色床單裡的丁猛然轉身,被單滑下因而露出一大片尚未從那場激烈性愛裡平復的桃紅色肌膚。本來應該要更加狠戾情勢的表情因為並非真正發怒而像個裝腔作勢的孩子。

那些痕跡、糾結不放的肢體、滴落在彼此身上各種鹹腥的體液。他們儘管過去對彼此張牙舞爪,都不及現在以另一種形式的纏鬥。

並不是願意親近或者達成和解,只是共存。

貝瓦爾德隨手揮開丁的手,後者只悻悻然地收回,並沒有進一步發展成鬥毆的場景。丁看了他一眼,把被單重新拉到腰間,躺回床上拿臉蹭著枕頭,聲音從枕頭間悶悶傳來:要走快走,不希罕你在那邊礙眼。

貝瓦爾德即使寡言也不到不會對人好好道別的程度,但是對丁他向來沒有說再見的習慣。他想看到丁的時候就會看到,道別這個動作未免多餘。而且就像丁說的,他們誰也不稀罕。

只是關上門以前,他頓了下,丁正好翻了身看見他還站在門邊。睏倦地打了個呵欠。


貝瓦爾德關好連接著柵欄的小鐵門後轉身,並沒有因為諾威悄然無聲的站在面前而露出驚訝之色。

他睡了。

諾威看著他的眼,平淡地說我知道。沒有什麼要緊事,我等他醒。

再見。

再見。


推開門的時候諾威也沒有因為迎面而來的濃重氣味而臉色突變。他才走到床邊丁就發出意義不明的含糊聲音。

我把東西放在餐桌上,你醒來自己去處理。

丁半睜開眼,絲毫不介意自己赤身裸體還留著不屬於自己的痕跡,掀開被單讓出一個空位:要不要像以前一樣一起睡午覺?

不要。諾威走近床邊,一伸手就把丁的被單拉得蓋住他的頭,讓他看不見自己,也讓自己沒來得及看見丁失望的眼神。

就要永晝了,我要調整作息。但我會在下面等你。


评论(2)
热度(48)

© submerge | Powered by LOFTER